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星吴晓敏顶替汤唯出演《特战先锋》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7日01:25
汤唯PK吴晓敏
汤唯PK吴晓敏

  近日,由刘猛执导,吴晓敏、庹宗华主演,取材抗日战争的国庆献礼片《特战先锋》正在浙江横店火热赶拍中。吴晓敏剧中饰演女一号黄云晴。据悉,作为汤唯的师兄,导演刘猛曾在电视剧开拍前力邀汤唯加入该剧组,出演黄云晴,但由于多方考虑最终还是选择了目前颇有人气的吴晓敏出演此角色。

  吴晓敏在《特战先锋》中饰演英姿飒爽的地下党最高女军官黄云晴,中共南京联络站站长,通过秘密行动破获了日本的行动。吴晓敏曾在系列电视电影《镖行天下》中有不俗表现,今年与富大龙共同主演的《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就受到了观众的强烈回响。《特战先锋》导演刘猛近日在接受某记者采访中透露,此前准备力邀汤唯在其电视剧中出演地下党负责人黄云晴,双方有意,但计划最终也由于“某些说不了也不能说的原因”而流产,在多方面考虑后最终选择让吴晓敏代替汤唯出演,可见对吴晓敏相当重视,此片目前在横店热拍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