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忙人”李崇霄冰城演绎黑道大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7日01:01
李崇霄

  由李崇霄主演的《老牛家的战争》目前已经杀青投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而凭借《马文的战争》获得了第三届东京国际电视剧节海外电视剧特别奖的李崇霄随该剧主创人员又赶往了日本。如今,刚刚从日本参加完颁奖典礼的李崇霄目前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了冰城哈尔滨,开始他新剧的拍摄。

  日前,我们在冰城哈尔滨看到了“大忙人李崇霄”。目前,李崇霄的新戏正在紧张有序的拍摄中,据了解,李崇霄还是没逃脱演“话题人物”的命运,这次戏中,李崇霄将扮演一位黑道大哥。

  问及他在日本之行,李崇霄说,作为开幕式的第一个奖项也是第一个上台领奖的嘉宾,也作为中国唯一得奖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标志着中国电视剧走出了国门打入了其他国家的市场,为此他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当宣布马文的战争获奖时,马文的主题曲的声音在明治纪念馆的上空回旋,侧幕旁边等候领奖的李崇霄跟林永健说:“永健,当在别的国家,你突然听到了我们国家的电视剧的主题曲的响起,我们走上台的感觉真是自豪”。领奖时由张合运上台领奖,李崇霄和林永健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据悉,由于李崇霄主演的《五星级饭店》曾经在日本富士等电视台播出过,所以日本的电视台领导、艺人及观众对李崇霄非常熟悉。参加这次颁奖典礼时,日本的国宝级艺人中井贵一、天海祐希等人都对李崇霄的到来表示欢迎。更有一位日本导演非常诚恳的邀请李崇霄能否在颁奖典礼过后抽出时间见一面,他非常欣赏李崇霄的表演,想进一步的了解和沟通。但是由于李崇霄档期的问题,非常遗憾的没有见成。但是李崇霄表示,下次去日本一定约该导演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