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年代大戏《故梦》将播 罗海琼出席四川电视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7日00:41
《故梦》宣传海报.jpg
《故梦》宣传海报.jpg

罗海琼饰演秦燕笙.jpg
罗海琼饰演秦燕笙.jpg

  42集年代精装大戏《故梦》由华谊天意影视公司投资制作,齐集陈坤罗海琼李小冉胡可、熊乃瑾、郑佩佩、何赛飞等超豪华演员阵容。11月6日总制片人吴毅带领剧中女一号罗海琼与剧组众主创一同受邀赴成都出席四川电视节。

  华美开播 精彩亮相四川电视节

  《故梦》剧组受邀将于11月6日赴成都出席四川电视节,届时总制片人吴毅将带领主创悉数亮相展会,传递该剧跨越半个世纪厚重的民族文化,与到场观众分享这场视听盛宴创作背后的幸福与辛酸。据悉,主创还将于7日上午在电视节会场受邀举办观众音像制品签售互动活动,广大观众将与主创零距离接触,现场倾听主创们带来的有关“故梦”台前幕后的精彩拍摄故事。

  罗海琼倾情再现知性女人

  剧中,罗海琼饰演的秦燕笙作为陈坤的第二任妻子,在陈坤5位红颜知己中是唯一一位读洋书,受新文化和民主意识影响的“新知识女性”。而在剧中与陈坤相识、相恋到最终分开,秦燕笙也是对陈坤饰演的“陆天恩”影响最大的女人。在继《像雾像雨又像风》之后,陈坤罗海琼再次携手演绎情侣,而两人垂暮耄耋之年的老年戏,更是被制片人吴毅及导演董志强称为经典之笔。

  据悉,该片讲述了一个带有自传意味的皇朝遗少情感与成长的传奇故事。该剧将于11月16日登陆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这部作为华谊上市后开播的第一部年度大戏更是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