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杭州献唱《好心情》 引发万人大合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23:26
李玟杭州献唱《好心情》

李玟热情如火

李玟走到台下一边唱歌一边握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李玟(CoCo)最近以“娃哈哈Hello C果汁系列”代言人身份,专程飞赴杭州出席该品牌创立22周年的庆典大会。CoCo于99年已是娃哈哈的代言人,也是她首次答允为内地商品代言,在大会上她除了唱《Party Time》外,特别献唱了当年她为“娃哈哈”广告代言时的经典作品《好心情》。

  现场接近一万名分销商实时大合唱,令她感动的走到台下一边唱歌一边跟他们握手致谢,但因有太多观众拥到台前,保安只有实时把CoCo护送回舞台上。她记得99年去海南岛三亚的海滩拍摄广告,虽然拍摄过程天气炎热,但却乐而忘返。“我记得美术指导晒伤都懵然不知,到返回酒店先觉得痛,哈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