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七天爱上你》上映 贺军翔身陷“咆哮”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21:34
《七天爱上你》剧照-小美
《七天爱上你》剧照-小美

贺军翔身陷“咆哮”门

  台湾偶像明星贺军翔银幕处女作《七天爱上你》刚刚上映,就遭遇个别影评人的“炮轰”,称他是“咆哮教主”、马景涛灵魂附体,“一吼二闹三梦呓”。此言论招致网友们强烈不满,表示其观点带有严重偏见,对小美不公,誓言力挺贺军翔到底。

  “咆哮教主”惹争议

  近日,一篇署名丁力的文章在点评电影《七天爱上你》时,对贺军翔的表演进行了尖锐辛辣地批评。文章写道:“台湾演员贺军翔以偶像剧出名,《七天爱上你》作为他的第一部电影,在表演上仍带有偶像剧中略显浮夸的表演方式。电影后半段贺军翔发现真相后对李小璐不依不饶的态度,一吼二闹三梦呓。那一瞬间我们仿佛看到了‘咆哮教主’马景涛的灵魂俯身。”无独有偶,另一篇署名东尼的文章也持同样的观点,“贺军翔如同马景涛附体的咆哮式表演更是让人如同置身事外,看一场马戏团的荒唐演出,而非一部爱情戏”。

  两人的观点一出,立马招致网友们强烈不满,一位河南郑州的网友说:“你们发表这样的文章,已经惹恼了所有粉丝们了,太不尊重人了。发表这样偏颇的的言论,会误导那些还没有去电影院看影片的观众,他们凭什么批判表演颇佳的小美?”另一位福建福州的网友则称报道不负责任,是带着有色眼镜来看这个影片,对其表示鄙视。有言辞不乏激烈者,向影评人发起进攻,“看看自己先!怀疑你家没装镜子吧?”

  影迷用实际行动支持小美

  网上不和谐的音调,丝毫没影响到影迷们的观影热情。他们纷纷走进影院,用实际行动支持自己的偶像。

  走出影院,不少人在网上写下了自己的看法。网友“美美的幸福着”留言说:“我是真的没有觉得他多咆哮啊。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在图书馆看到自己的经历写在小说里去找晏青算帐时候,还有就是他伤心的把自己关在房间几天,然后想明白再找晏青去让她重新再走一遍原来的路程的时候啊!我觉得应该是这样吧?……说贺军翔是咆哮教主,就因几句大声嚷嚷,就被记住了,呵呵!我想如果换了谁知道自己感情被骗都会难免发泄吧?如果碰到这样的一个晴天霹雳,还要慢吞吞轻声细语捏着兰花指柔柔地说一句:呦,我怎么被骗了我怎么这么傻呢?恶不恶心哪!”

  很多网友跟帖表达了同样的看法。网友“难道我们没说好”说:“我最好奇的部分也是说小美是咆哮教主,请问小美到底咆哮了几句?如果说重头到尾一直在吼,那么我觉得这个称号没关系,但是如果只有在发现自己被骗了的时候吼了两句,就这么说小美,实在是对他太不公平了!这个所谓的影评人就是偏见,就是素质问题了!”

  有些网友更看重心情,不想让那些评论影响自己的心情。网友“TuZi1010”说:“在网上也看到了一些评论,还是不想让这些影响到心情。他们的评论很明显是带着个人色彩的,而且不是很公正,只是一个片面的看法,相信大家一下就能看出破绽的!对《七天爱上你》有信心,对小美有信心,对导演、演员的付出有信心!期待大家多多的关注!”“第11号女生”认为关键还是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不会因为他们几个所谓影评人的一面之词,就把我们小美的努力给否定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