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别对我说谎》 > 新闻报道

沈晓海拍《别对我说谎》 金牌录音师为之叫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21:21
沈晓海《别对我说谎》剧照
沈晓海《别对我说谎》剧照

  由沈晓海、李念领衔主演的时装推理剧《别对我说谎》,日前正在无锡进行紧张的拍摄制作。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反派小生的沈晓海,此次在该片中首度尝试演一名律师,在片场大展其浑厚台词功底,其表演之精湛,令现场的一位曾斩获多次大奖的“金牌”录音师都为之叫好。

  正如我们所了解的,电视是一份视听结合的艺术,连卓别林那样的“无声”大师都极力推崇有声电影时代的到来,由此可见,声音对于影片的重要性可见一斑。为此,《别对我说谎》剧组特意请来了曾多次斩获金鸡奖最佳录音奖的金牌录音师前来助阵,同时,也对剧组每一个演员的台词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

  为了更好地把握律师的韵味,第一次演律师的沈晓海反复咀嚼台词,在将台词背得滚瓜烂熟的基础上,充分展现了律师严谨的逻辑性,同时又不失时装剧台词中的真情流露,其生动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这位七十多岁高龄的“金牌”录音师的极力称赞,这位录音老师在看过沈晓海的表演之后激动不已,称沈晓海已抓住了律师的感觉,不仅台词韵味十足,现在,举手投足都是律师“范儿”。

  对此沈晓海表示,能够得到录音老师的称赞自己感到万分欣慰。他透露说,这位“金牌”录音老师曾五次获得金鸡奖提名,并三次斩获金鸡奖,能够得到这样资深老前辈的肯定,对自己的表演是一种莫大的肯定,他会再接再厉努力表演,届时以全新的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