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嫁衣》持续升温 何赛飞欲“包养”吴秀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21:13
《嫁衣》剧照
《嫁衣》剧照

《嫁衣》剧照
何赛飞欲“包养”吴秀波

  慈文出品北京卫视近期上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嫁衣》,最近成为热点话题。先是孙松饰演的端木林无故抛弃妻子,再是何赛飞饰演的王月欲包养吴秀波饰演的焦阳。引发观众热议,为何现在的感情都如此脆弱。

  管静竹(刘蓓饰演)在经历其老公端木林的抛弃后,还能淡定的坦然面对,孰不知其心中的艰苦。人到中年,年幼的儿子被确诊为自闭症,老公拿到高额报酬后无故消失,这个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的都市女性,遇见比自己小且拥有不正当职业的焦阳,为何能在短时间内敞开心扉,是寂寞亦或者是心灵的碰撞……

  同时面对焦阳的还有王月(何赛飞饰演),一个因丈夫婚外恋而愤然出走的富婆,因为跟踪老公而意外结识焦阳,当即却要包养焦阳,此举是对老公出轨的报复还是对焦阳情有独钟?焦阳面对管静竹和王月又是如何做出选择的,继续关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嫁衣》,谜底即将浮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