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朋友一场》讲述小人物故事 娟子被剧本吸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21:08
娟子在片场读剧本
娟子在片场读剧本

  日前,由黄力加导演,袁立、娟子、刘威等人主演的社会伦理剧《朋友一场》正在北京热拍中。《朋友一场》的主题是人要讲诚信,讲述了两个朋友和他们的家庭之间的故事。主演娟子在戏中饰演坚强的善良女人,但娟子却说:“我不是被我演的这个角色吸引,而是被整个剧本给吸引了,这个故事很感人,很精彩!”

  《朋友一场》讲述了刘威饰演的老毕找人借钱后带着情人潜逃,周晓斌饰演的好友史进替他还债的故事。娟子在剧中饰演老毕的妻子金珠,面对丢下她和情人逃跑的丈夫,金珠主动担负起为为他还钱的责任,并照顾着年迈的公公。娟子表示,金珠是她经常饰演的苦命女人类型,但这个故事非常新颖,主题也很深刻,让她非常喜欢,她也希望在剧本对金珠描写的基础上挖掘出这个人身上更丰富的部分,让这个人物更加生动。

  目前,《朋友一场》正在紧张的拍摄阶段,预计能够在11月中旬杀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