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泪洒尘缘》郭珍霓田亮演绎苦命鸳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21:04
郭珍霓田亮
郭珍霓田亮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泪洒尘缘》日前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影视新秀田亮及实力女星郭珍霓首次合作出演该剧的男女一号。据悉,二人在剧中可谓是一对苦命鸳鸯,彼此总会遭到他人的陷害以及仇家的追杀,令剧中郭珍霓和田亮时常狼狈不堪。主演过《奶娘》、《妈妈为我嫁》等多部苦情戏的郭珍霓亦表示,这部戏中的人物命运非常的跌宕起伏。

  在新戏《泪洒尘缘》中女主角再度苦情一把,她饰演的林若寒本是镇上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在遭遇家庭变故后,面临着逃亡追杀,而后忍辱嫁给了自己的仇人,为的是替家人报仇,谁知却陷入了另一个深渊。剧中郭珍霓和田亮饰演的角色本身青梅竹马的一对,但这对苦命鸳鸯却被恶人拆散,纷纷面临同样的境遇。据悉剧中还有一些戏份可以让田亮大秀一下水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