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联袂杨采妮上演逃亡戏 《西风烈》殊死较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20:04
夏雨
夏雨

夏雨带杨采妮策马扬鞭
夏雨带杨采妮策马扬鞭

  由八大巨星联袂主演,金牌导演高群书的最新力作《四大名捕》已经正式更名《西风烈》,首批剧照也随着更名消息曝光。在片中夏雨联袂杨采妮,在以段奕宏为首的警察,吴镇宇余男饰演的杀手的追逐下,一起逃亡。此次夏雨和杨采妮首次联袂,俊男靓女的搭配给影片增色不少,二人在逃亡的同时展开了与警察杀手的殊死较量。

  夏雨和杨采妮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夏雨在之前接收的采访中说片中所有事情的归根都是因为女友杨采妮的一句话,正所谓情之切爱之深,杨采妮随着夏雨一起逃亡,而夏雨则想把女友完全从事件中完全撇开。《西风烈》的八大巨星都是演技派的,夏雨更是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新加坡国际电影节、金马奖、金鸡奖、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六大影帝于一身。此次夏雨饰演的终极逃犯成为贯穿该片的主线,不仅和警察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同时也和吴镇宇余男有着精彩殊死较量的对决。

  此次夏雨的片中造型也可谓颠覆之作,皮肤黝黑,全身打扮布满煞气。虽然近些年来夏雨的电影作品不多,但都是佳作,此次加盟《西风烈》,如何突破该角色成为现在最值得期待的看点。而夏雨杨采妮的搭配,也同样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