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周末不加班》 > 《周末不加班》新闻报道

花样校花校草 齐聚《周末不加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7:50

  继“潮人搞怪”之后,《周末不加班》迎来了“一个排”的花样校花校草,大走养眼路线。这次上节目的校花校草也都是精英级别,来头不小。来自台湾林投的研究生钱韦成是曾出演《流星花园》“藤堂静”的钱韦杉的弟弟。本期节目中,不仅主持人自曝“糗事”、“恋情”,众多校花校草还现场做出让你想也想不到的“雷人事”,比如:娇小可爱的成大校花居然在现场说搞笑段子,让观众大跌眼镜;双胞胎姐妹花全无默契,喜欢的男生类型大相径庭;大连工大校草曝出“女追男”新奇招数。

  申东靖自曝当年是校草 遭女生疯狂迷恋

  节目伊始,主持人申东靖就自爆当年曾是校草,他一脸耿直地说:“有很多女生疯狂迷恋我,有的为了赢得我的欢心常常给我送钱。”话一出口,便遭遇阿雅白眼。自称“很帅很迷人”的李响就没有申东靖如此“好命”,恰恰与之相反,小时候常被女生抓住把柄,每次当他欺负别人的时候就会被反威胁:“你要是再敢打我,我就告诉老师你每次扣完鼻子都抹在桌子下面”。

  自爆完还不够,几位帅哥主持现场与长腿姐妹花比起谁的腿更长。原本自信满满的令申东靖随即“泪奔”,美女姐姐腿长122cm,比他整整长出一尺。而李承铉则只好踮起脚主持以挽回颜面。

  眼见同伴倍受校花打击,李响挺身而出与重庆大学校花孙文婷互呛。孙文婷刚唱完《康定情歌》,李响对其歌艺数落一番:“琼瑶听了你的歌一定会很喜欢你,因为她知道你以后一定会专心演戏”。文婷气到用重庆话回敬:“你以后上节目就不要主持了”。

  主持人校花速配成功 阿雅现场认“小叔子”

  当进行题板问答环节时,主持人要求现场的校花在三位男主持人中选择一位成为“男友”。南师校花秦韩选择李响,正当李响得意之时,不料校花却说:“因为我怕太帅的男生”,这句话令李响脸红尴尬不已。反之,成都校花罗震环则与申东靖倒是“配对成功”,双方都说对方是自己最喜欢的类型。

  号称“混血高压电”的校草黄宣是新加坡与英国的混血儿,他是李响全场最妒忌的帅哥。当主持人介绍他的时候,李响不干落后抢话筒:“我也混血,爸爸山东,妈妈江苏,我是苏东坡!”全场观众当即笑翻。当黄宣带出他与哥哥的合照时,不料阿雅对照片中长的像陈坤的哥哥一见钟情,脱口喊黄宣“小叔子”,黄宣被惊吓到无言以对。接下来,更让人捧腹的是李承铉与黄宣用普通话交流,两个外国人用中文交流尴尬到不行,长时间沉默之后,李承炫说出了他那句经典的“你家有几口人?”

  台湾校草暗恋阿雅 跆拳道帅哥被认作女生

  台湾籍南大校草吴潇曾被中年妈妈选为“最喜欢的女婿”,而这位帅哥却对阿雅情有独钟,节目中,他毫不掩饰真情流露表示,“非常喜欢阿雅,来上节目就是为了见阿雅一面”,只可惜阿雅心里只有黄宣的哥哥。

  “藤堂静”钱韦杉的弟弟钱韦成是来自台湾林投的研究生,当他说出自己姐姐的时候,阿雅左看右看鉴定后表示“真的不像”。李响此时砸出幼稚问题:“难道一个长的像爸爸,一个像妈妈?”随即被阿雅呛声:“废话,难道一个长的像妈妈,一个长的像隔壁的王叔叔吗?”

  会咏春和跆拳道的高夏小时候长的像女孩,而他的妈妈非但没有担忧,反倒利用这点与小贩讨价还价。每次妈妈买菜都会带着他,问小贩“你猜他是男孩还是女孩?”小贩说肯定是女孩,妈妈就和小贩以菜价为赌注。小贩不信,妈妈就把高夏的裤子扒了,轻松赢得便宜菜。

  特别提示:本周六晚江苏卫视《周末不加班》时间调整为21:10,精彩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