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揭秘《相伴》台前幕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7:08


  由“中国婚姻第一写手”王海鸰编剧,以新中国成立五十年时代变迁为背景,由宋丹丹、张国立联袂打造的经典婚姻情感大戏《相伴》做客《影视风云路》。

  节目现场,张国立表示《相伴》中两个人的经历会比《金婚》更为坎坷,而女一号宋丹丹,竟然是由邓婕“钦点”,并表示由宋丹丹与张国立搭档,邓婕极为放心!而作为全剧女主角的宋丹丹却在现场笑言:说起我们两个人的感情,我与张国立那是戏中“我们的生活甜如蜜”,戏外“心如刀割太委屈”!

  这不,为博“妻子”一笑,张国立现场借“栗子”献“丹丹”,不知道节目组的栗子会不会同剧中的一样“甜如蜜”呢?

  戏里戏外,夫妻斗气又斗嘴,一对老朋友在现场还不忘相互揭短,但宋丹丹却在现场爆料自己与张国立居然有个“七十五年”之约,这究竟是为哪般?对曾经搭档的赵本山、黄宏、林永健都报以极高评价的宋丹丹,却为何偏偏却对张国立“心存偏见”? 面对巩天棚(张国立饰)的六大罪状,张国立又将会做出怎样的回应?10月21日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1:25《影视风云路》为您提前揭秘《相伴》的台前幕后!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