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 大腕儿演技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7:05

  主持人向真表演“处女秀”首度大公开?张国强、王宝强表白无辜成“情敌”?谢娜摇身一变竟成娇嗲女友?杨议、杨少华父子不是“冤家”不聚头!本期《影视风云路》看众多大腕儿演技大PK!

  表演大赛激烈开展,众多嘉宾各显其能:内地新晋小生王雷面对向真的“无情拒绝”,锲而不舍,大展歌喉,最终俘获美女芳心;实力派演员刘金山不惜下跪,只为博“丈母娘”一笑!

  面对偶像派演员立威廉,李湘如何完成“任务”?两人“一顿饭”吃得更是风生水起,幺蛾子、发小、打下手等老北京词汇频频蹦出,让立威廉顿时晕头转向!

  苏小明化身“阴险”婆婆,人前和气,背后“开刀”!为拆散“小两口”不惜将儿子说成“五高”?不知向真面对如此“婆婆”可有高招!

  谁的演技更牛?谁的表现更佳?谁是真正的“表演之王”?本期《影视风云路》向真邀您一同见证!11月4日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