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18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18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少了老公更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Ro
2009年11月06日15:06
《白银帝国》首映礼,与于冬一起走红毯。
《白银帝国》首映礼,与于冬一起走红毯。

金鸡百花红毯,同样身着白裙。
金鸡百花红毯,同样身着白裙。

  相比起早期,较为不顺手的搭配,在最近《白银帝国》的首映礼与金鸡奖的颁奖典礼上,她两次对白色长裙的惊艳演绎,都让人们能感受到她压得住服装的华丽提升。在《白银帝国》的红毯上,低V领的白色长礼服因为增加了遮住处理,所以显出了一丝民族味,搭配黑色腰带让整体造型显得非常经典,摈弃了手腕与脖颈处的配饰,只以夸张的耳坠装饰整体,也能感受到郝蕾一心想展示服装本身的十足勇气。而金鸡奖的红毯上,郝蕾则将白色穿出了典雅与女人味,单肩垂坠礼服搭配黑色硬朗腰带,在刚柔中凸显性感程度,同样是在白银帝国上的那对耳坠再次出现,也看的出她一直以来的随性自我的风格,未曾改变过。或许是因为她本身内心深处的“艺术”情结,让她在选择服装上,一直偏重于服装本身的韵味与自己的相互衬托,不需要太多的哗弄取宠,当了解到自己的气场与喜好后,坚持下去,便能让时髦与美随着内心的强大而全面回归。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郝蕾穿的很好看
郝蕾穿的很一般
郝蕾穿的不好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