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18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18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少了老公更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Ro
2009年11月06日15:06
郝蕾登上《优家画报》封面
郝蕾登上《优家画报》封面

与毛阿敏、宁静一同登上为粉红丝带代言
与毛阿敏、宁静一同登上为粉红丝带代言

  在最近陆续登上了《优家画报》、《大周末》与《时尚健康》三大主流杂志封面之后,愈发红火的郝蕾在穿衣打扮上显得更具特色,特立独行。从来就不委屈自己的她其实在早些年前,因为过于随便的穿着与不修边幅的搭配而时常被大众以诟病。她并不时髦,曾经是,现在也是,郝蕾并没有因为要讨好公众而尝试入流的花瓶造型,蝙蝠衫、超级高跟鞋,亮片legging,你在她身上找不到这些元素。在早前威尼斯电影节上,她的几套礼服都有着浓重的东方神秘元素,而在近期给大周末的时装大片做拍摄时,也以中东元素进行搭配,头巾,披肩,各种艳丽的色彩,让郝蕾看上去风情万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郝蕾穿的很好看
郝蕾穿的很一般
郝蕾穿的不好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