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蝴蝶》加拿大首播 李凤绪“痛失爱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5:01

  由杨亚洲导演执导的合资大戏《蝴蝶》,首播登陆加拿大多伦多电视台,在当地的华人中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该剧汇集了刘威、李凤绪和倪萍等国内众多实力派明星,曾在《青春祭》中出演纯真少女李纯的李凤绪,此次饰演了一位痛失爱女的母亲。

  热情、外向的李凤绪,在新剧《蝴蝶》中饰演了一个与自己性格截然不同的母亲形象。剧中的这位母亲可谓命途多舛:不和谐的婚姻让她与老公离婚,情感上受到沉重打击的她为了女儿不得不重新面对生活,从此,她与女儿相依为命,女儿成了她唯一的希望。然而,不幸的事情再一次叩响她那扇脆弱的门,一场意外的车祸夺去了女儿的生命,让她唯一的希望也破灭了。对于这样一个悲苦的母亲形象,李凤绪颇有感触地说:“母爱真是太伟大,尤其是这个剧中的母亲太不容易了,太艰难了。”

  曾在《危情24小时》、《北平往事》和《燃烧的生命》中三度饰演夫妇的李凤绪和刘威,生活中早已是感情很好的老朋友了。但是,导演似乎故意要考验一下两位的演技,这不,在剧中,刘威由于一场意外的车祸撞死了李凤绪的女儿,成为了李凤绪的最大仇人。而同时,刘威也受了重伤,从此失忆。对于剧中角色,李凤绪坦言:“我很喜欢尝试这种完全不一样的、完全颠覆了以往的、有挑战性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