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找个男人当宠物》黄圣依挑战剩女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09年11月06日14:59
黄圣依
黄圣依

《我爱桃花》
《我爱桃花》

  11月2日至11日,话剧《找个男人当宠物之王子与公主》将登陆解放军歌剧院,“四小花旦”之一的黄圣依鼎力加盟,让广大“宠物”们对本次的明星版有了更多的期待。

  话剧所讲述的,或许是每一位职场女强人最希望看到的情节——把男人和宠物的优点完美结合,找到属于自己的浪漫爱情:一位大龄女强人要排一部爱情话剧,某天她遇到了天上的恶魔,一个不相信有真爱并要去毁灭爱情的人,同时她也遇到了恶魔身边的一只宠物,宠物却渐渐被这部爱情话剧的剧情打动,并悄悄进入排练中,而他的恋爱之旅也澎湃地开始了。征服与背叛、真实与虚伪、快速消费与浪漫爱情之间的种种纠葛逐一展开,展示了剩女们面临不期而遇的爱情时的复杂情感。

  除了黄圣依将首次挑战“剩女”角色外,剧中主要演员也是个个星味十足:内地小有名气的新晋小生贾乃亮,新版《红楼梦》中史湘云的扮演者马晓灿,新版《三国演义》小乔的扮演者赵柯,《丑女无敌》中“冬瓜”的扮演者戚迹,以及刚刚获得金马奖、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姚星彤,成龙七小福之一许凝,电视剧《蓝色档案》中的逢天爵、王骏毅,及电影学院青年教师郭真、王文光、王品一、王佳音等。

  由于11月11日是“光棍节”,所以剧组会在演出当天给购票观众一些惊喜,如当天过生日的观众可凭身份证及票根参加抽奖等。

  推荐

  《我爱桃花》 小剧场经典进“巨蛋”

  时间:10月22日至11月1日地点:国家大剧院小剧场

  著名编剧邹静之的话剧处女作《我爱桃花》,用戏中戏的方法巧妙地将古今如一的人类情感困惑唯美地展现在舞台上,“我要的是巾帻,你却递给我一把刀”这种痴男怨女的悲剧不知打动了多少观众。该剧自2003年首演就引起了轰动,并创下北京人艺小剧场话剧过百场纪录,全国各地也有不少剧组纷纷排演。夫妻、情人之间关系的大胆设置,对感情危机和信任危机的深刻剖析,语言魅力的集中展示,都是该剧成为小剧场经典的标志。此番登陆大剧院,青年新锐导演韩涵将在原有基础上奉献更多新意,如“三维”概念突出“戏中戏中戏”,全新舞美突出唐代风韵等。青年影视红星也纷纷加盟,如《狙击手》演员李依晓、《亲情树》演员林龙麒、《洛神》演员陈韬等。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