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为了母亲的微笑》热拍 赵文琪出演乡村女教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4:57
赵文琪出演乡村女教师
赵文琪出演乡村女教师

赵文琪饰百灵
赵文琪饰百灵

赵文琪与沈丹萍
赵文琪与沈丹萍

  现代农村题材电影《为了母亲的微笑》正在辽宁省调兵山市拍摄,该片由沈丹萍、宋洋、赵文琪主演,描写了大学生响应党的号召,毕业后回到家乡,克服重重困难和阻力,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用青春和智慧艰苦创业的故事。女星赵文琪在片中饰演乡村教师百灵,首次接拍农村题材影片的她倍感新鲜。

  故事发生在辽北牛屯村,由这个小村庄以高分考入农业大学的金辉,以优异成绩本科毕业,本可以留校任教的他为了改变家乡贫困的现状,毅然选择离开城市和女友。回到家乡的金辉想靠自己的努力实现新农村建设的规划,却遇到重重困难。此时,村长的女儿、乡村女教师百灵的不仅想方设法帮助金辉,更流露出对他的爱慕,面对百灵的表白金辉将如何选择……

  在影片中饰演百灵的女星赵文琪曾出演过《魔术奇缘》、《快乐星球》、《精舞门》等影视作品,她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拍农村题材的戏,因为造型和衣服与平日不同,每次穿戴完毕都觉得自己就是百灵,就是那个农村女教师,很快便投入到角色当中。而时值入冬,拍摄地更是气候严寒,赵文琪虽然是东北人也常常被冻到不行,不过她表示,剧组的气氛非常融洽,大家的欢声笑语也抵消了不少寒冷,提到剧中饰演金辉母亲的沈丹萍,赵文琪说沈老师戏好人也好,希望有机会能再次与她合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