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行宣传《花篮》 战争戏辛苦心疼女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4:36
《花篮的花儿香》剧照
《花篮的花儿香》剧照

《花篮的花儿香》剧照
《花篮的花儿香》剧照

《花篮的花儿香》剧照
《花篮的花儿香》剧照

  由吕行,刘孜,曾黎李倩领衔主演的《花篮的花儿香》在东三省播出一轮之后,“闯”进了山东,11月7日将在齐鲁电视台鸣锣开播。《花篮的花儿香》讲述的是一个叫周云彪(吕行饰)的小混混成长为革命战士的故事,片中的战争场面真实震撼,吕行与三位女主角的爱恨纠缠也为该剧增添了许多温暖的色彩。

  日前,正在为《花篮》做宣传的吕行接受了齐鲁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吕行表示《花篮》拍摄的时候条件非常艰苦,尤其是在拍摄战争场面时,每天跑炸点成了家常便饭,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特技演员。虽然战争戏难拍,但吕行说自己毕竟是男人,很多苦是能抗过去,就是看到片中那三个女搭档每天也都是灰头土脸的时候,有些心疼,站在落着一层薄雪的山顶上,吹着参杂着沙粒的西北风,女演员真不好当,挺辛苦的。

  在采访结束之前,吕行表示,虽然自己是东北人,但曾经在山东生活过两年多,因此对山东很熟悉,也有很深的感情,希望山东的观众会喜欢这部《花篮的花儿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