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海英情绪失控痛哭流涕 与吕丽萍台上互骂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06日07:32
  哈尔滨新闻网讯 许久没有合作的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受邀演出话剧《培尔·金特》。在日前举行的该剧发布会上,接受采访的孙海英、吕丽萍都非常较真,现场就吵了起来。两人一会儿哭一会儿笑,上演了一幕比戏剧还真实的生活。

  面对媒体的采访,吕丽萍正在侃侃而谈的时候,孙海英忽然很严厉地说道:“你这个太假,不要在那夸夸其谈,说点实在的!”吕丽萍一听就不高兴了,把话筒推给孙海英:“那好,我不说了,你来说吧。”孙海英见状又赶紧把话筒推回来:“你说,你说,听她说。”吕丽萍挺委屈,“谁夸夸其谈了,谁说假话了,还不让人说话了……”眼见着两人话筒推来推去,嘴里互相数落,现场就吵了起来。

  不过,考虑到有记者在场,孙海英还是主动安慰吕丽萍,“有媒体在这儿呢,好了好了。”很快两人情绪又平复了,吕丽萍埋怨孙海英霸气十足,说话特别不会修饰,让人心里堵得不行。不过,她也透露缓和夫妻矛盾的办法是往好处想,“有时候听他说话就有气,但他又有很多优点,我就只能多想想他的优点吧。”而孙海英则否认自己很霸道,称两人还是比较和睦的,“吕丽萍在家虽然话不多,但她字字千金,说话还是很有分量的。”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精选了“培尔·金特陪伴即将离世的母亲”一段视频播放。没想到孙海英边看边哭,直到吕丽萍发言完毕,他还是处在泪如雨下的状态,工作人员只好不断给他递送纸巾。

  整个发言过程,孙海英也都是涕泪齐下,激动得几乎说不下去。孙海英说:“这部戏就是要告诉大家,人要有爱,摆脱了爱就不能活着。要勇敢地向你的父亲母亲、你的爱人,你的孩子,所有爱的人大声说出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孙海英越说越激动,甚至用“石光荣”式的大嗓门吼道:“认真地给我看,不用心就不要来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