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秀琳不甘示弱 反击郭富城:是你多心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0:04
  中新网11月6日电郭富城日前以一句“多心了”来回应与王秀琳的关系,又以“好好朋友”身份确定熊黛林在心中的地位,令这三角关系明朗化。王秀琳昨日出席活动亦不甘示弱向城城反击,也同样指城城亦“多心”,换言之两人的绯闻正式宣告落幕。

  “星岛日报”消息,王秀琳昨晚出席某太阳眼镜发布会,对于城城前日的回应,她显得有备而来,表明对城城指她“多心”的言论已从报道中获悉,记者连番追问她感受,她表现得十分从容。记者问她对于城城指她是普通朋友有何看法?她说:“没有啊,本来就是普通朋友。(他还说是你多心了)是他多心吧?(指没有机会同你发展)我平时很少多心,其实都是记者写的,我无心怎会多到。”

  记者再问她有没有跟城城联络,她则说在此事上不想再多说,以后更不想提到,至于跟城城是否还是朋友,她表示不回应。问她是否因为城城的言论伤了心?她说:“好开心,今天又有工作,今天好开心,心情好轻松,现在搞清楚了成件事。”随后,王秀琳又多番强调不想再说这事情,又大方表示不会因此影响和城城的友情。

  但当提到“情敌”熊黛林身份被城城确认,她即说:“都是你们写,我都没说过,这真的是个大误会,令郭生多心。”对于被暗示博宣传,王秀琳表示自己很少提及他,只是被媒体问到才礼貌回答。被问会否对方划清界线?她说没这样说。还会否主动再找郭富城做朋友?她还是留有余地说:“谁找谁都无所谓。”最后再提到熊黛林在城城发表对她“多心”的言论后风骚现身还指搞清楚件事很开心,王秀琳表示:“是啦,大家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