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丑女明星集体还债 刘晓虎戏份吃紧难分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4:10
刘晓虎第四季剧照
刘晓虎第四季剧照

  《丑女大翻身》开机已有一个月,不过众演员们却并不安心驻组拍戏,而是四处参加活动偿还第三季时便已预约好的通告“债”。相比之下刘晓虎却成了全勤艺人,每天按时到片场拍戏。原来近日刘晓虎戏份吃紧,虽然也有“债务”在身,剧组却拒绝放人,其经济公司响巢国际也只得为其协调新的通告档期。

  在《丑女无敌》第三季杀青后的两个月内迅速开机的《丑女大翻身》,再次印证了《丑女》剧组的雷厉风行,然而剧组的敬业却让众“丑女明星”们立时成了通告负债者,因为自第三季杀青以来,各类电视节目、媒体采访、广告活动等通告便蜂拥而至,让好不容易拍完戏的演员们却无法得闲。短短的两个月中,“丑女明星”们非但没能减少通告数,反而接到了越来越多的活动邀约,一些通告甚至预约到了今年年底,而一些广告代言项目已经开始抢占《丑女大翻身》杀青后的黄金时段。

  对于已经开机一个月的《丑女》剧组而言,如今最令导演头疼的便是让几大主演齐聚片场,李欣汝、李芯逸、刘晓晔、王凯等主力演员均是人人“债务缠身”,经常集体“翘班”离组参加活动——刘晓晔自开机后已连续三个周末飞抵三地为某知名隐形眼镜公司做推广大使;李欣汝作为某电脑品牌代言人受邀参展苏州电博会;在云南举行的红歌会一场活动便占用了李芯逸、刘晓晔、毛俊杰、王凯四大主演;王策主演的央视大戏《密战》以及毛俊杰主演的电影《预审》也在近日召开首映式,两位主角自然均无法缺席……除了通告以外,几位演员还遭遇了两部戏档期“撞车”的苦恼——第三季的新人顾璇已成功获得了美国迪斯尼公司筹拍的中国版《歌舞青春》中的重要角色,只得两地奔波轧戏;专门为李芯逸量身打造的《香草美人》即将开机,极有可能与《丑女大翻身》展开一场无法避免的档期争夺战;据悉,李欣汝在胡玫导演的电影《孔子》中出演霓裳、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飚戏之后,又将在著名导演张黎筹拍电视剧《孔子》中出演重要角色,据推测极有可能便是电影中周迅饰演的南子一角。同样是响巢国际投资拍摄的电视剧,一母同胞的作品,不知争抢起女主角来是否一样激烈……

  然而在众“丑女明星”们拍戏、通告两头跑,个个忙得不可开交时,人气最高的《丑女》头号帅哥刘晓虎却是每天按时到片场报道,几乎成了剧组的全勤艺人。难道是新人邓安奇的出现令刘晓虎失了宠?事实绝非如此。据刘晓虎的经纪公司响巢国际称,其实刘晓虎在进入剧组之后也一样是“负债累累”,只是开机后“费德南”一角戏份吃重,几乎每天都有大量拍摄工作,因此剧组为保证《丑女大翻身》的拍摄进度,坚决不放刘晓虎离组。据悉云南红歌会主办方曾多次与经纪公司沟通希望邀请刘晓虎出场,但剧组却表示爱莫能助,并且直言表示:“如果刘晓虎去参加活动,其他四位演员便必须全部留组拍戏以弥补档期。”面对这样1:4的戏份,经纪公司也只得为刘晓虎取消近期通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