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蓓“为子遭夫弃” 《嫁衣》演绎温馨母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4:02
刘蓓剧照
刘蓓剧照

管静竹和歪歪
管静竹和歪歪

  于前晚(11月4号)19:30正式登陆北京卫视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嫁衣》,由知名演员刘蓓、吴秀波、何政军担纲主演。该剧是以都市中年女性的情感生活为主线,揭示了时下都市人迷茫困惑的生存状态以及男女间脆弱无力的情感现状。同时,该剧也颇有新意得将视角聚焦在诸如“自闭症儿童”、“小偷”、“流氓”等社会边缘人的身上,这种将社会敏感性题材以电视剧的形式加以揭示的做法引发了大众的广泛关注。

  该剧讲述了由刘蓓所饰演的女主人公管静竹人到中年,却在生活上遭逢巨变,其坎坷不幸的人生境遇让观众深感同情。儿子突然被检验出患有儿童自闭症,连续又无效的诊治让管静竹焦虑不安,深感重负。丈夫端木林(孙松饰演)又频生事端,这边厢搞丢了曾祖母遗留下来的传家之宝——苏绣嫁衣,那边厢又惹上了骄横无礼的有钱女人韩婉(瞿颖饰演),所有的一切都压得管静竹喘不过气,一个本该拥有幸福家庭的中年小女人游走在了崩溃的边缘。正当管静竹以为老天开始眷顾自己的时候,却发现丈夫和钱都悄然不见了,身边只留下来一个自闭症的儿子。就这么短短一夜,管静竹成为了别人眼中名副其实的“弃妇”。

  该剧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刘蓓饰演的管静竹和患有自闭症的儿子端木歪歪之间所上演的温馨母子情。尤其是当得知丈夫抛妻弃子,在外又重组家庭的时候,管静竹迷茫过也无助过,但是作为一个母亲,她始终把儿子放在了第一位,选择了为儿子坚强得活下去。剧中有个场景,至今仍被观众所津津乐道,那就是当管静竹回到保姆家,看到脏兮兮的歪歪被锁在柱子上的时候,那夺眶而出的热泪和难以隐忍的心痛不知感染了多少观众,也让大家真实得感受到了一个母亲和儿子间无法割舍的母子亲情。

  大部分的观众均表示,刘蓓在《嫁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和儿子的对手戏上,很能打动观众,让人看得想流眼泪。对此刘蓓本人也表示,很开心自己饰演的母亲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但是对于观众现在就看得想落泪的情况,《嫁衣》的主创人员笑言“管静竹的苦日子还在后头呢!大家的眼泪留着点到那时候再留吧!”究竟管静竹的人生能有多苦?她和歪歪能最终收获幸福吗?敬请关注北京卫视每晚19:30的《嫁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