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绯闻少女》涉及不雅题材 再度惹恼家长协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0:47
  美国CW电视台的当红青春剧《绯闻少女》(GossipGirl)的大胆尺度和辛辣话题常常引起许多家长的担忧。近日该剧再度引起了美国电视家长协会的不满,要求电视台改编剧本。

  在美国,几乎每一家的青少年都是《绯闻少女》的忠实观众,因此家长们十分担心该剧会教坏自家的未成年儿童。近日来,CW电视台一直在为定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9日播出的一集《绯闻少女》做宣传。在这一集中,剧中将有三位主演上演3P戏码,而家长协会认为这种剧情十分的不负责任,会对未成年人造成不良的影响。目前,家长协会已经发信给CW电视台,要求其不予播放这一集内容。

  早在2008年7月,家长协会就曾反对《绯闻少女》第二季的宣传工作,对于该剧宣传海报上的一些暗示性话语表示极为的不满。然而,CW电视台却以该剧的目标观众群体是18~34岁的年轻女性为由拒绝配合。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