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手握“生杀大权” 接拍虚假广告被检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0:49
  从与吴宗宪的“混搭主持”,到“退居二线”当评委,赵忠祥又因日前被网友“检举”曾出现在虚假广告中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

  对此,赵忠祥表示,他已经想办法联络当时找他来主持这个医疗产品介绍会的中间人了,“这是去年4月接的工作,当时还没有类似的规定(指严禁不具备执业资质的人士代言医疗健康类广告)。我希望媒体能够呼吁一下,希望这些节目尽快从媒介中撤下。”

  赵忠祥表示自己一直是非常遵纪守法的人:“当央视出台有关主持人不得做广告代言的规定后,我就不再接受这类事务了。至于网友所说的那些虚假广告,我接受工作时已经退休了,而且不是以代言人的身份,只是主持、采访性质。现在我知道了相关通知要求后,一定会遵守。”日前刚透露自己接受某食品厂商邀请出任代言人的赵忠祥直言,“经过此事后,以后接广告时会更慎重”。

  与坦然接受网友、媒体对于虚假广告的质疑不同,面对《舞林大会》,“晋升”评委的赵忠祥有些惴惴不安。他说:“现在最后的"生杀大权"在我一人手上,压力很大。”

  戴军“舞林”忆陈琳

  昨日在“舞林”录制现场,选手戴军除了完成自己的规定曲目探戈外,还特别演唱了一曲《我的柔情你永远不懂》,向逝去的同行陈琳表达哀思。

  戴军透露,在今日他与李静一起主持的《超级访问》中,将请来陈琳的朋友,开一场“追思会”。他还记得2002年前后陈琳上《超级访问》时的情景:“那时她给我的感觉很有活力。”戴军表示,他不会去参加11日举行的陈琳追思会,“我不认可她这种不尊重生活的做法,也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我宁愿当作那天北京下大雪,陈琳是在阳台上滑跤摔下去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