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票房高 周奇奇作媒陈柏霖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3:53
《恋爱前规则》剧照

  新片《恋爱前规则》11月3日在全国院线上映,首日票房突破百万大关。陈柏霖表示,希望《恋爱前规则》弄够再创佳绩。

  剧中陈柏霖饰演宅男“陆飞”,剧中角色对于爱情持以怀疑的态度,并向自己倡导“不恋爱主义”,但是最后却向心上人浪漫告白。帮助陈柏霖找到完美爱情的人乐乐(周奇奇(博客))可谓是功不可没,虽然是帮助自己的姐妹淘冉静(王珞丹)试探陆飞,最终得到了令冉静和乐乐都满意的答案,她算是两个人的牵线人。在剧中,“陆飞”陈柏霖向冉静说出了“我爱你”,并在冉静生日蛋糕上写上这三个字。本以为是浪漫完美的结局,可以却得知冉静要出国留学,一场离合曲折的爱情为观众留下了一个问号,结果的变化将是一个开放性的结尾。这个也成为了,吸引人都地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