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吸毒获释 密谋复出 > 酒井法子自首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会否与丈夫离婚 27日见分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0:32
  在10月26日初审的法庭上,酒井曾公开表达了想与丈夫高相佑一离婚,与继母、10岁的儿子生活在一起。

  知情人士分析,如果酒井决定退出娱乐圈,专心上大学学看护的话,意味着收入为零,只能靠之前的积蓄维持生活,经济方面肯定会遇到难题。“如果她将世田谷区的公寓出租的话,一个月的房租估计在人民币2万元左右”,而如变卖的话,按照市价这座公寓大概值人民币600万元。

  另一方面,丈夫高相佑一却还抱着能和酒井、儿子三人继续生活下去的心愿。据和高相相熟的人爆料,他现在正在积极找工作,高相联系了好几家以前演出过的俱乐部,“最近好像得到对方的回音被录取了的样子”。不过有人就指出“他这种工作的热情不知是不是一时心血来潮”,况且DJ这行极不稳定,一晚的演出费约人民币2000元左右,“现在经济不景气,酬劳只会越来越低”。

  据律师介绍,因为相关法律规定,酒井必须等到丈夫高相11月27日的终审结束后才有机会与他会面正式商量离婚与否的问题。到27日“见面令”解禁,夫妇俩已经有110天不曾见过对方。两人破镜重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离见到丈夫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酒井离婚的决心是否会动摇呢,人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