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枪》主题曲幽默搞笑 张艺谋献唱成噱头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6日10:57
  张艺谋虽然自称对音乐很外行,但张艺谋的每部电影中,音乐几乎都成为经典。电影《三枪》中,老谋子更是要与小沈阳共同献唱主题曲。

  据称,考虑到小沈阳的喜剧形象,老谋子为《三枪》填写的歌词十分幽默,还有大段的说唱,很有新意。

  主题曲将陕西说唱和东北二人转糅合在了一起,让人听了之后忍俊不禁,其中老谋子的词儿就一句:“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他在参加了录音之后大笑着对其他人说:“我要是看完了(电影)以后,出影院就会"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了。”

  张艺谋与小沈阳共同献唱《三枪》,这将成为这部电影最大的噱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