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耀华写博文就“代言门”道歉并接受批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11:39
侯耀华

  人民网娱乐讯近日,中国广告协会在“品牌代言人行为规范与社会责任”论坛上,将侯耀华的10个违法广告,作为违法代言的典型予以点评曝光。瞬间,侯耀华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今天(6日)上午,侯耀华通过博客发表公开信,向大家致歉,诚恳接受批评,并希望有关电视台停播违法广告。

  2009年11月1日,中国广告协会在“品牌代言人行为规范与社会责任”论坛上,将侯耀华“现身”的10个违法广告,作为违法代言的典型予以点评曝光。点评专家表示,这些违法广告基本上包含所有名人代言广告的违法形式。在侯耀华代言的10条广告中,大部分都是药品广告,他因此被网友称为“侯药华”。

  在公开信中,侯耀华表示,经过几天的核实,这些广告都是在三至六年前的期间内做的,“由于我当时确实不知相关的规定,也未能精确核实有关文书和内容,以及我们的疏忽等原因,对此深表遗憾和歉意,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侯耀华还表示,自己愿意在所有关心、爱护广大公众、媒体的监督下,认真总结经验,努力学习,遵守法律、法规、规章之规定,并希望有关电视台可以停播类似广告。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