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出演“非主流” 陈柏霖为吻戏漱口刷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1:47
  范冰冰和女导演李玉今年又再携手合作新片《观音山》。影片早在四川秘密拍摄许久,除了之前开放一次媒体探班后便再无更多消息,可谓神秘感十足。昨日,《观音山》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仪式,青年导演李玉携编剧方励、联合制片焦雄屏、主演张艾嘉、范冰冰、陈柏霖等悉数出席。根据片方透露,范冰冰和陈柏霖在片中饰演一对充满叛逆、个性强烈的青年男女,张艾嘉则在片中饰演一位几乎失去了一切的“绝望主妇”。

  范冰冰演叛逆歌手

  在这部《观音山》中,范冰冰饰演一位青春摇滚女歌手,个性叛逆不羁,她每次出场都带有美感,表演难度大大提高。为此她甚至找出了自己刚到北京时花60元买的一双军靴。另外,她也去北京的服装批发市场买了若干衣服进行混搭。在该片的开机发布会当天,范冰冰就穿了一双可以撕破的渔网袜,十足一个“非主流”装扮。而她表示自己所有的努力目的就是符合在酒吧驻唱而且需要赚钱的年轻女孩风格。

  昨天发布会现场播放的视频中透露了范冰冰的表现,要么是完全不化妆的颓废状态,要么就是头戴粉色假发在舞台上疯狂歌唱。对此范冰冰也笑言:“《观音山》释放了我心中的小恶魔,从此也不准备收回来了。”

  陈柏霖拍吻戏紧张

  《观音山》的故事围绕张艾嘉、陈柏霖、范冰冰几位个性突出的主人公展开,刚进组的时候范冰冰觉得张艾嘉很难相处,只是见面打个招呼,完全不理不睬,心里十分郁闷。张艾嘉在现场解密,其实这是她故意的设计,因为片中角色两人刚开始就不和。范冰冰说:“当时我很着急,怎么艾嘉姐这么不爱搭理我呢,不过还好有陈柏霖,他比较喜欢我。”随着拍摄进程,张艾嘉才“善待”范冰冰,而剧组的相处也一团和气。

  昨日现场,每个主创都把一卷胶片封口交给制片人焦雄屏,范冰冰开玩笑说:“在这个戏里我一共有114场戏,要少了一个镜头我就到台湾去纠缠您,我是一个都舍不得。”

  一向很少拍亲热戏的陈柏霖此次与范冰冰有不少亲热戏,而片中“吻戏”更是让陈柏霖紧张不已,他表示之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漱口刷牙,不过演的时候就很投入。这个戏也颠覆了他一贯阳光的形象,戒了两年的烟也不得不开始抽,喝酒打架不断,让他过足了“叛逆瘾”。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