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咏春》开机 余少群:感觉不一般丈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3:26
余少群
余少群

  随着甄子丹(博客)《叶问》的票房大卖和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代宗师》的开拍,咏春拳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由余少群、白静担当主演的青春浪漫功夫巨制《功夫咏春》已于昨日在上海正式开机。余少群在片中饰演男一号------咏春的丈夫梁博俦。

  据了解,《功夫咏春》是围绕着咏春拳的创始人严咏春和她的丈夫梁博俦展开的。两人虽然早有婚约,但起初互相看不顺眼,在两人吵架斗嘴的过程中,渐渐被对方吸引。咏春自创了一套拳法,作为丈夫的梁博俦自然是第一个学生,最后梁博俦根据妻子的名字为这套拳命名为——咏春拳。

  做为自己的第一部功夫片,余少群表现得非常自,“我学过十年的汉剧大武生,有一定的功夫底子,而且组里已经找武术老师帮我训练了,所以武打方面肯定是没有问题的。”谈到角色时,余少群打趣道:“我已经演过大师了,这次要演大师的丈夫感觉也很不一般。梁博俦是一个富家少爷,但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有钱人,他为人正直、善良,有责任感,是一位大丈夫。”

  凭借《梅兰芳》的一举成名,余少群人气高居不下,不但斩获各大电影节的最佳新人奖,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人王”,而且一直片约不断,刚拍完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掐死你的温柔》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功夫咏春》剧组,接下来的年度功夫大戏《新少林寺》也即将开拍。对于余少群来讲,09年无疑是丰收的一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