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爹娘2》热播 源唯杰怀念张炬潸然泪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3:19
源唯杰
《家有爹娘2》剧照

  国内经典温情电视剧《家有爹娘2》近日正于福州电视台V2频道《合家欢剧场》每晚7点半四集连播。大牌云集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在该剧播出的前几个电视台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而剧中的“王老爷子”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该剧再播,老爷子已经离开了我们,源唯杰也表示了对扮演者张炬的深深怀念,谈到动情不之不禁潸然泪下。

  源唯杰在该剧中担任男一号,贯穿了全篇的故事,与多位过内老戏骨都有过对手戏。拥有多年丰富演技的源唯杰也因为该剧获得了观众最喜爱的青年演员。谈到张炬,源唯杰表达了对这位老艺术家的深深怀念之情,从他的身上可以学习到很多人生的哲理,不光是演技方面的,更多的是一种生活的态度。老爷子为艺术奋斗了一身,真的很让人感动,说到动情之处源唯杰也流下了眼泪,并称以后将会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据悉,该剧在播出后几天就取得了良好的观众反馈,在调查中众多观众想继续追看下去。期待源唯杰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好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