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老公指点选美比赛 刘伦浩笑言老婆不会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3:16
刘伦浩向选手讲解肌肉雕塑细节
刘伦浩向选手讲解肌肉雕塑细节

亲自演示居家塑形技巧
亲自演示居家塑形技巧

为选手纠正形体姿势
为选手纠正形体姿势

  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系列活动之一的“美丽盛典”在经过四个月的选拔角逐之后也即将在11月6日晚拉开总决赛的帷幕。

  在决赛前夕,受邀担任本次大赛形体指导的著名健身专家刘伦浩为进入决赛的美丽之星进行了决赛前的最后一次形体雕塑培训。

  在培训现场,刘伦浩从肌肉拉伸、肌肉塑形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并将日常生活中的诸多细节融入进他的形体调整课程中,让参赛佳丽们不仅在现场学到了梳理自己形体的小技巧,更学到了在生活中保持完美身材的秘诀。

  刘伦浩说,作为模特在T台走秀,良好的肢体协调能力是在舞台上让自己收放自如的关键,一味追求不健康的“瘦”并不能真正体现出美的内涵。适当增加肌肉拉伸能力和肌肉力量,可以增强选手的机体控制力,让佳丽们能够真正展示出自己的自信。同时,刘伦浩还强调,女孩子们在进行这些训练时大可不必担心自己的肌肉会增大,相反适当的训练只会让自己的身材显得更加玲珑有致。

  在被问到太太翁虹是否支持自己指导选美赛事时,刘伦浩坦言,自己和太太一直以来的心愿都是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爱美人士变得更美丽,对这次参加比赛的选手进行形体培训也是他们夫妇共同的意愿,只要这些选手在她们的帮助下可以真正懂得通过形体训练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他们夫妇就很乐意做出这样的付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