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四川电视节颁奖 张国立获封观众最喜爱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2:50
陈小艺张国立获奖
陈小艺张国立获奖

  第十届四川电视节成视CDTV颁奖晚会昨晚汇集了张国立、陈小艺、韩雨芹等众多中青实力派艺人,阵容鼎盛。凭借出演励志剧《大生活》里台词说得颇有味道又饱含哲理的小人物柳东,张国立获封成都观众最喜欢的男演员称号。

  川味都市励志剧《大生活》今年5月在成都播出后即引起强烈反响。这部以大都市为背景,反映成都普通小老百姓们的生活状态与精神风貌的电视剧受到成都观众的热烈追捧,其真实与细腻的镜头表达不仅全方位地展现了成都地貌,而且将四川人民淡定、坚强且乐观的人文特性勾勒得尤为到位。

  “四川女婿”张国立是《大生活》中最知名的“大牌”。这位从宫廷戏成名的“康熙专业户”这几年反而成了“平民专业户”,从《亲兄热弟》到《想爱都难》,再由《金婚》到《相伴》,张国立以极大的热忱塑造了一系列经典的小人物形象。而在其与黄力加导演合作《亲兄热弟》中的大哥就仿佛是《大生活》中柳东的另一个身份,隐忍、淳朴、虽有普通人的算计却有超乎普通人的胸怀。看惯了金銮殿上一呼百应的“张康熙”,忽而收敛全身锋芒在街头扫起大街,却并不觉得很突兀,张国立的表演功力可见一斑。

  电视剧《大生活》里小人物柳东颇有味道又饱含哲理的台词曾被观众们津津乐道,而脱下龙袍的张国立也逐渐以平民形象赢得观众的青睐。昨晚在成视CDTV颁奖晚会现场,张国立获封成都观众最喜欢的男演员称号,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这位新晋“小人物专业户”的转型成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