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就是这样(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This Is It) > 新闻报道

《就是这样》首映红毯独家现场采访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1月06日12:16

Mtime时光网主持人阿德里安娜·科斯塔在洛杉矶现场采访明星


  时光网讯 洛杉矶时间10月27日晚,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全球首映式在诺基亚剧院隆重举行。时光网当天独家全球同步转播了这场明星云集的首映礼红毯盛况。时光网特派主持人阿德里安娜·科斯塔代表中国歌迷在现场采访了诸多嘉宾明星,其中包括杰克逊的大哥杰基·杰克逊、二哥蒂托·杰克逊、杰克逊的舞蹈指导特拉维斯·佩恩、伴舞和乐队成员、还有“美偶”明星亚当·兰伯特、JC·查兹、大卫·库克、朱莉安·浩夫、著名电视节目制作人奈吉尔·莱斯格等。

    诸位明星纷纷在时光网的采访镜头中向中国观众问好,表达了对迈克尔·杰克逊的敬意,并谈起他们最爱的MJ歌曲。杰克逊的伴舞成员还在红毯上为中国观众献上舞蹈、秀太空步向MJ致敬,这些珍贵的片段都汇集在时光网的洛杉矶独家现场采访视频中独家呈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