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若瑄华美亮相美容盛典,新片将挑战怀孕生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2:05
亮相红毯
亮相红毯

开心与粉丝打招呼
开心与粉丝打招呼

获奖瞬间
获奖瞬间

与主持人畅聊美容心德
与主持人畅聊美容心德

  日前,素有美容界奥斯卡大奖之称的2009时尚COSMO美容盛典在上海音乐厅倾情揭幕。本次典礼盛况空前,近千名到场观众与众多明星、全球顶尖美容品牌代表等共同见证了当晚的颁奖盛况。而一向是各大美妆品牌最爱的知名艺人徐若瑄也在当晚不仅收获了“年度自然妆容”大奖,还成为当晚人气最高的女星之一。

  身着VERSACE最新款紫色紧身晚礼服,佩戴piaget伯爵巨钻珠宝的徐若瑄一踏上红毯就谋杀了摄影师无数的菲林。当晚徐若瑄不仅捧走了“年度自然妆容”大奖的奖杯,她的出场还引发了现场不小的欢呼,令vivian心情大靚。据悉,明年年初徐若瑄将有《全城热恋》、《星海》以及《火龙》三部电影同期上映。除了在正在热拍的《赛德克。巴莱》外,徐若瑄还有两部电影合约等着她去完成,也让原本11月要发行的日文唱片一拖再拖,完全没空档去日本做唱片宣传,让经纪公司十分头疼。据悉,在《赛德克。巴莱》中徐若瑄不仅要讲日文和学讲赛德克语,还将挑战怀孕生子的戏码,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