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18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18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山寨夫人请勿用力过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2009年11月06日12:05
红眼妆
红眼妆

  红眼星星妆——撇开那件白色荷叶边上衣和萧亚轩《L.O.V.E》MV中的造型雷同不说,天后王菲的颓废红眼妆再次被嫁接到尚雯婕脸上,如果说这个造型有什么创新,那就是尚雯婕非常画蛇添足地在颓废眼妆旁边贴了一颗星星,顿时颓废感全无,滑稽感爆增。

熊猫烟熏眼
熊猫烟熏眼

  烟熏熊猫眼——尚雯婕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王菲是其心目中的时代女性,然而我们没有想到小尚对王菲的喜爱程度如此之深,以至于如此频繁地从天后身上偷师。

方块眼妆
方块眼妆

  方块眼加台风头——这是尚雯婕近期最登峰造极的一次亮相:在东田十周年庆典的活动现场,原本穿着黑色闪片短洋装的尚雯婕本来可以很优雅,然而脖子以上的一切毁掉了她。曾由港台知名化妆师Zing为王菲打造的方块眼妆,再次被用到了尚雯婕脸上,加上灾难性的发型,尚雯婕当晚可谓是“出尽风头”啊!

  回顾近期尚雯婕近期的历次灾难亮相,虽然从造型到妆容上无一不是在向华语乃至西洋乐坛上形象出位的女歌手借鉴,但是这些前卫的妆容、服装作用在她的身上,总有些“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的感觉。其实,在大浪淘沙般的演艺圈和时尚圈里要想出位,抓准自己的个人特质,找到适合自己的形象定位,才是独树一帜的关键。只可惜有太多的演艺圈和时尚圈的名人太急于求成,标新立异过度进而走火入魔成雷精。如同本次东田造型的十周年庆典,那些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味道、穿出自己敏锐的时尚触觉的艺人代表的是中国时尚产业的风向标,而那些标新立异过度的艺人则预示着,中国时尚产业发展,仍然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尚雯婕是山寨夫人……
尚雯婕是玩行为艺术的……
尚雯婕穿的很雷人
尚雯婕穿的很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