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18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18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山寨夫人请勿用力过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2009年11月06日12:05

  当然,尚雯婕并非一夜之间变成“雷母”的,我们明星时尚周报回顾了一下一段时间以来尚雯婕在各个场合的形象,更是发现,小尚近段时间在公众活动中造型的诡异程度,相比宣传硬照来说更加登峰造极。随着各个雷人造型的曝光,细心的网友更是翻出对比图,指出其个人形象全然零创意,均从其它天后历年的经典造型中东抄西抄。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些无比“惊艳”的形象吧:

羽扇耳饰
羽扇耳饰

  羽扇耳饰——这是尚雯婕走火入魔的开端,造型来自于尚雯婕去年首场个唱的宣传照,相当有勇气的向冰岛女歌手Bjork偷师。唱着的本是小情小调的香颂音乐,造型却偷师自另类电子乐风的前卫女音乐人,尚雯婕从一开始便犯了方向性的错误。

黑玫瑰头饰加黑鹰女侠眼妆
黑玫瑰头饰加黑鹰女侠眼妆

  黑玫瑰头饰加黑鹰女侠眼妆——有没有让你依稀想起华语歌坛两位殿堂级的天后?没错儿,玫瑰头饰的灵感来自于郑秀文96年“X空间”演唱会时的造型,黑鹰女侠眼妆则在另一位天后王菲历年的造型中出现过。

金属散粉眼妆
金属散粉眼妆

  金属散粉摇滚眼妆——同样零创意,同样偷师自天后王菲,再搭配卷发飞机头,惊悚度爆灯,时尚度则近乎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尚雯婕是山寨夫人……
尚雯婕是玩行为艺术的……
尚雯婕穿的很雷人
尚雯婕穿的很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