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宗宪酒瘾难耐 主持《达人》与纪连海痛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2:00
吴宗宪接过酒杯一饮而尽
吴宗宪接过酒杯一饮而尽

设计对白:小子,跟我喝,你太嫩了
设计对白:小子,跟我喝,你太嫩了

  “大头鬼”吴宗宪现在稳居台湾主持收入榜首、同时还花了大量精力来经营LED事业,曾经有记者报道称老吴为了生意去陪客户喝酒,而且还是海量。这不,主持《中华达人》时吴宗宪就喝上了。而且还碰到了一个酒场劲敌,评委纪连海。

  酒虫是被一个惊险表演勾出来的,一群玩花式调酒的在校大学生。别看都是耍笔杆子出来的,这换了酒瓶也一样耍得溜转。喷火、抛火瓶、摆杯塔,样样高难度都演示了一番。现场观众看得惊险,吴宗宪和纪连海却看得心痒难耐。虽然隔着高度近视镜片也能探到纪老师不拐弯的眼神。宪迷说,“看着老吴的眼神就意味深长嘛”。一个是酒场上冒出的生意精、一个是借酒寻觅灵感。达人还没对抗,这对活宝先行PK。

  调酒的孩子很乖巧,柔亮芳香、粼粼闪光的美酒调出来就双手奉上。“请主持人品尝”、“请评委老师品尝”,而同席三位评委单敬了纪连海。老纪眉开眼笑,激动之下甚至双手迎上,接过酒杯一饮而尽面不改色。吴宗宪则小心翼翼地将话筒贴紧胸部,慢品细尝,喝完舌头轮过嘴唇一圈,一派天真。两杯高度酒下肚,这一位主持、一位评委硬是若无其事做完节目。妙在有评委司马南点评“酒过三巡,快乐忘我”!

  记者熟知纪连海的海量,老纪夸起来也不避嫌,常常拉着夫人就说,“不用我出马,就她就能放倒你”!而吴宗宪的资深粉丝也爆料说,“老吴的生活很丰富的,录完节目去东来顺吃火锅,少不了喝几杯,这事儿靠谱”!工作人员调侃道,“没准这两人私底下还真是酒友”。

  据悉,这期《中华达人》节目将于本周五晚21点23分在山东卫视播出。除了调酒达人,飚海豚音的瓜头小子、演绎辣妹子的CK街舞男孩和囧到底的哑剧表演者将与观众见面。这期节目评委为名嘴纪连海、司马南和刘晓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