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道扎根大陆打翻身仗 坦言台湾人气大不如前

来源:金羊网
2009年11月06日09:50
  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号称台湾人气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第二部的《幸福一定强》于日前正式关机。男主演明道称,与其说《幸福一定强》是台湾人气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第二部,不如说,它是“

  王子变地瓜”的第一部,而对于之前外界传言明道态度嚣张,明道在关机宴后,委婉回应,“很多事情一个人在说,接着便有很多不同版本,作为演员也很为难和觉得不公平。”

  被批“难搞”很委屈

  从电视菜鸟到金钟奖最佳主持人,从购物模特,到台湾偶像一哥,当明道凭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火速蹿红不久,被他一手带出的好兄弟阮经天(小天)也人气飞升,台湾地区媒体称两人争夺“台湾偶像一哥”的战役愈演越烈,今年,明道高调转战大陆,先后接演大陆剧《微笑在我心》和《幸福一定强》的明道显然脱胎换骨,对名利再没有从前般执着,尽管,台湾媒体继续猜测,《幸福一定强》是《王子变青蛙》的续篇,明道有意借成名作再度翻身,不过,明道则自言“只望给予观众一个好作品”。

  明道坦承“年前对每一件事也很在意,除了一定要拍高质素作品,也在乎观众对自己看法,即使开工时的妆容,甚至乎一根头发也要求完美”,结果便被人断定为“难搞”。明道无奈地说:“很多事情一个人在说,接着便有很多不同版本,作为演员也很为难和觉得不公平。”

  明道称,之所以在一年内有所觉悟,全因一次大陆大型活动体验,当时他与大班艺人聚在同一休息室,其中也有不少曾红极一时的长辈级明星,明道表示:“我突然想起红有什么了不起,在座每一个人也有红过,所以今天我红可以进来,但明年却未必进得来了!(现在什么最重要?)作品,想给观众有新感觉。”

  承认在台湾人气大不如前

  对于外间经常把阮经天与他作比较,明道笑指两人不但长相似,还有共同朋友,真的很奇妙。明道表示:“一定有一代一代人走在前面,可能我下一部戏又出来呢!其实我一直在想我们可如何合作,试想两个长得像的人演兄弟,你要不要看?搞不好我来当制作人吧!”

  明道近年转战大陆赚真金,已有一阵子没有参演台湾偶像剧,他也承认在台湾的人气大不如前,然而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明道现在大陆发展越来越打开局面,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已经明确表示,2010年将邀请明道续演《幸福一定强》(下部),“这部剧可谓是给明道量身打造,我们相信明道的号召力,不然,也不会有很多粉丝,打着"飞的"到处追踪他。”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