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诚恳回应违规广告代言:我不知道违规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6日09:32
  记者为此事致电赵忠祥,和侯耀华的“失声”不一样,赵忠祥在面对此事的时候态度十分诚恳。赵忠祥表示自己也是最近才从电视上知道此事(被揪出违规代言药品):“如果违规,应该有一个相关的法律或者法规的条文明明白白的,如果演艺人员对相关条文不清楚,或者半清不楚,在这个过程中就很难(避免)。”

  当记者提起“壮骨拔毒贴”、“金脉胶囊”两个广告时,赵忠祥坦白表示自己确实做过这两个广告:“我做过,是很久之前做的,那个时候我不知道有这个规定,我不知道这属于违规。网友说得也对,我确实是做过,做了你得承认,但是我确实不知道这规定是什么时候定的,有什么具体规定。”

  赵忠祥诚恳表示自己会主动联系厂家,沟通此事:“我尽量去联系他们,看能不能不让广告再播了。”赵忠祥最后也表示,整个行业都应该遵守国家的规定,“播出电视台更应该自觉撤下这些广告。”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