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Lucas大嚷想跟弟弟玩 泄露张柏芝肚中藏男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09:35
张柏芝哄2岁儿子Lucas。

  中新网11月6日电不雅照事件平息后,传张柏芝为拼生子始终未复出拍戏,日前谢霆锋证实老婆有喜,但非传闻的双胞胎,据昨香港媒体报导,上周六万圣节,张柏芝2岁儿子Lucas与奶奶逛街时,童言童语说出:“想跟弟弟玩。”意外透露她肚里可能怀男孩。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去年8月就数度传出张柏芝积极拼第2胎,但她与谢霆锋始终嘴硬否认,今年2月传她有意复出,将接拍尔冬升新作《三少爷的剑》,不过之后又传酬劳谈不拢不了了之,张柏芝复出“只闻楼梯响”,全因她全心全意准备生子。

  张柏芝与谢霆锋历经不雅照事件,感情更加坚定,决定尽快生子,如今隐居近2年的张柏芝,尽量待在家,谢霆锋则中、港奔波赚钱,一有时间就努力做人,张柏芝总算在暑假成功怀孕。

  张柏芝怀孕消息传出,家人按习俗怀孕未满3个月不公开,所以没有证实消息,此时坊间传她怀双胞胎,为怕传言越传越离谱,谢霆锋上周五终于打破沉默,证实老婆有喜,但否认是双胞胎。

  张柏芝专心在家待产,谢霆锋忙拍《线人》,狄波拉带孙子Lucas与老公胡须Kong及女儿到中环血拼庆祝万圣节,2岁大的Lucas拿着奶奶送的南瓜篮相当开心,还拿玩具枪到处比划,当记者上前打招呼,Lucas完全不怕生,继续投入角色当神勇干探,记者逗他问:“想跟妹妹还是弟弟玩?”天真的Lucas不假思索说:“我想跟弟弟玩。”看来张柏芝肚子虽确定不是双胞胎,却已跟儿子说将生个弟弟陪他玩。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