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天天新报:李玟与男友前妻成好友(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06日09:17
  她是唯一一位在奥斯卡和美国NBA篮球赛上演唱的亚洲歌手,她唱功极佳、舞蹈热辣,她就是李玟。事业有成的李玟如今也有了一份稳定幸福的感情——2004年,她认识了比她大16岁的商人布鲁斯,2006年两人订婚。本周日晚6点,李玟将走进娱乐频道《陈辰全明星》讲述情感故事。

  男友努力最受赞赏

  李玟说,虽然布鲁斯比她大16岁,但两人之间没有代沟,从来不争吵,“我们两个沟通的方式非常好,六年了,从来没吵过架,如果有什么事情让我不高兴,我会在私底下对他说,从来不会当着别人的面说。”李玟透露,她最喜欢布鲁斯的努力,“他是白手起家的,十九岁到香港时,不过是一个教网球的教练而已,可是他一直想做生意,就朝那个目标发展,一步一步熬到今天的成绩,他就是靠自己的努力。”

  由于爸爸在李玟出生前就过世了,她坦承,选择“大龄”男友和从小缺失父爱也有些关系,“他给我安全感,会保护我、照顾我、宠我,我很喜欢那种感觉”,言语间尽是甜蜜。

  缆车求婚,李玟无处可逃

  布鲁斯是个很浪漫的人,他选择在加拿大一个滑雪场的缆车上突然向李玟求婚,让李玟又惊又喜,“在半山腰上求婚,因为我跑不掉,如果说不的话,坐在那里也很尴尬。也可能是因为我们常常去那里,整个环境非常自然,很舒服。”

  众所周知,李玟妈妈的难搞是出了名的,布鲁斯首当其冲要搞定的就是岳母,“我安排妈妈和两个姐姐跟他见面吃饭前,没有告诉妈妈任何他的背景,妈妈对他不太了解,因为我想得到最真实的答案。当时,布鲁斯很可爱,他听说我妈妈是医生,就问妈妈一些医学上的东西,问她怎么去救人。妈妈完全不回答,我非常着急,以为妈妈很讨厌他。但后来妈妈说他是个心地善良的好人,尽管妈妈整个晚上都不理他,但她始终在观察。妈妈的这一句让我安心了。”如今布鲁斯和岳母的关系越来越好,妈妈甚至经常当面表扬准女婿。

  男友改变李玟生活观念

  此外,李玟还要过“孩子关”,因为布鲁斯曾有过一次婚姻,并有两个女儿,如何让孩子接受自己也成了李玟必须克服的难题。“我们交往时,他就问我,我有两个孩子,你介不介意?我是非常喜欢孩子的,而且他的两个孩子很可爱,那时小的是5岁,大的是8岁,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是KTV,她们做了全是我照片的卡片送我,还有一颗爱心在上面。然后我帮她们点了一堆布兰妮的歌,但小的一直都不唱,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她还小,根本不认识字,太可爱了。”通过两个孩子,李玟与布鲁斯的前妻也变成了好朋友。

  虽然和布鲁斯的关系稳定,也已经订婚,但真正的婚礼却还要搁置一段时间。李玟坦言,最近太忙,如果要做婚礼的话,一定要做得最好。曾经是工作狂的她如今开始享受生活。“人生太短暂的,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你身边的人就不在了。”正因为此,如今李玟每年都会和家人去度假。“以前,唱片公司都会教育你,你是明星,你要保持神秘感,你不能在街上走来走去,不能随便让人家看到。最近几年,布鲁斯总和我说,人家看到了又怎样,人家看到你原来私底下人这么好,可能会更加喜欢你。我觉得他讲得很有道理,我是真的要学习生活、感受生活。”

  新报记者霍燕妮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