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杂志大片抢先曝光 彰显时尚型男绅士风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0:40
冷峻 陆毅
陆毅 冷峻

陆毅拍摄全新时尚大片
陆毅拍摄全新时尚大片

陆毅 儒雅气质
陆毅 儒雅气质

  近日,陆毅在赴香港拍戏前的空档,为国内某顶尖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时装大片,频频受时尚杂志青睐的陆毅,此次全情演绎绅士风度,修身西装将他优雅的气质体现得恰到好处,不张扬,却魅力迸发。

  近期正在香港拍戏的陆毅,抽空前往北京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内页大片,据悉,这组照片的拍摄源于该杂志所评选的年度时尚人物,入围者囊括商界与演艺界等各路人马,而陆毅作为演艺圈的代表获此殊荣,并将于12月中旬前往北京领奖。一向倍受时尚界宠爱的陆毅,自己对于时尚也持有独到的见解。他认为,时尚并非华丽的外表与名牌的包装,而在于简单得体。自出道以来,陆毅在穿着方面风格自成一体,不论出席何种活动,都能成为当场焦点。

  陆毅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作为男人而言,他觉得最为重要的在于一个人的修养,而修养的涵盖面也十分之广,不仅仅是外在所体现的气质,更为重要的是由内而外所散发的个人魅力与才学。能够在今年国内如此庞杂的影视作品里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陆毅可谓做得十分完美,不论是厚重的历史人物,还是喜剧片里行踪怪异的警察,他都能拿捏得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