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泰燊转战商业市场 受访谈文艺片困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0:37
成泰燊
成泰燊

  日前,由成泰燊、梁静等主演的电影《爱的替身》刚刚在桂林杀青,成泰燊随即赶往上海参与下一部电影的前期准备工作。此前他在片场接受了当地媒体专访,作为国内文艺片的领军人物,成泰燊谈及文艺片所面临的困境,给出了他独到的见解。

  不可否认,文艺电影在国内的电影市场一直处于一个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境地,反而在国际上倍受好评。这就涉及到国内的电影受众群,大家对于电影的需求往往大都出于娱乐的心态,但如何能使电影做到雅俗共赏,成为了当下电影人的一大要务。以文艺片在国际影坛享有很高声望的成泰燊,对于文艺片在国内的相对冷遇发表了他个人的看法。很多人认为,他正在转型接拍越来越多的商业电影,而所谓商业电影与文艺电影之间的差别,在大多数人看来往往是一个电影市场操作的差异,对于电影本身而已,其实不管是商业大片还是小众文艺,都可以做到在具有深度的同时也具有娱乐大众的效应,雅俗共赏是电影人所寻求的目标。成泰燊认为,不管是什么类型的电影,其实不需要严格去界定它们,作为演员来说,只需要用自己真诚的态度去诠释每一个角色,就是对观众也对自己负责。

  近期接拍了众多商业电影的成泰燊,日前受邀参演香港导演刘伟强新片《陈真》。一部商业电影如何能以文艺的态度来诠释,相信在成泰燊身上我们能够寻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