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被曝违规接拍医药广告 不知原因仍愿认错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06日10:15
赵忠祥
赵忠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侯耀华一个人代言了十个违法广告引众人不满。日前又有媒体披露,赵忠祥也被网友发现他代言了类似违规广告。昨日,在上海录制《舞林大会》的赵忠祥接受记者采访时,很诚恳地表示,自己正在与厂商联络,同时呼吁正在播出这条广告的电视台撤播。

  网友曝赵忠祥违规代言

  据了解,今年二月,国家广电总局、国家工商总局等五部委发出通知,重申禁止聘请不具备执业资质的人士担当医疗、健康类节目的嘉宾,严禁演员和社会名人主持医疗、健康类节目;凡含有以专家、患者形象作疗效证明,宣传治愈率、有效率以及医生与患者进行交流的内容,或者由药品生产、经销企业、医疗机构制作的医疗、健康类资讯服务节目,一律不得播放。而网友发现,一条赵忠祥为医疗保健品客串主持的节目依然在一些电视台播出。节目中赵忠祥在演播室以节目主持人的名义对医疗专家、特约患者进行访谈。

  不知违规原因依然愿认错

  昨日,录制《舞林大会》的赵忠祥承认自己接拍过此广告,“接拍这条广告的时候我还认真看过他们的批文,并在网上查过,他们不是造假的产品。”他坦言,在拍摄这条广告时的合约也说过不是代言人,而是以主持人的形式去采访一些专家等,请他们来谈论。但是自己在片中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倡大家去买这种药。

  赵忠祥态度很诚恳地说:“我不知道这个广告究竟是为何违规,但是我正在与商家联络,并且也通过媒体呼吁正在播出的电视台撤播这条广告。”

  此外,赵忠祥还表示自己接拍广告其实很谨慎,“以往央视还没有出台主持人不能接拍广告的时候我可能拍过广告,但后来出台对主持人的规定后,我就没有再接拍过。”这条被网友发现违规的广告,赵忠祥则表示是在去年4月份,也就是退休以后所接拍,“今后我会更谨慎。”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