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秋喜》 > 相关新闻

《秋喜》后演武侠 江一燕转型做打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0:13
江一燕《秋喜》如水纯情
江一燕《秋喜》如水纯情

  由吴宇森担任监制及总导演、苏照彬担任执行导演的武侠巨片《剑雨江湖》日前在上海开机,主演杨紫琼、王学圻大S余文乐、韩星郑宇成等系数出席了开机发布仪式。由于工作“缠身”,江一燕遗憾未能现身发布会,但已确定稍后将进组参与《剑雨江湖》的拍摄。

  因出演我国第一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周蒙”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江一燕,一直以清新可人形象出现。直到接拍陆川导演的《南京南京》而形象大颠覆,出演风尘倔强的舞女“小江”一角,以一场震撼人心的举手戏俘获观众,紧接着的一个凄婉回眸更是让人大为感动,让观众深深的记住了“小江”这个角色和该角色的扮演者江一燕。之后,江一燕被导演孙周相中,担纲《秋喜》女一号,回归清纯,将片中疍家女“秋喜”的喜怒哀乐、柔情强硬演绎的淋漓尽致,再一次俘获观众,大受业内外好评。而此次,获吴宇森力邀加盟《剑雨江湖》,是江一燕首次出演古装戏,除了扮相造型引人好奇,“江一燕是否将转型做打女”也是近期观众热议的话题。

  早前,江一燕自爆:“最想出演的是大大咧咧的喜剧角色”,不知道这回牵手《剑雨江湖》是否能如愿以偿?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