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晓明被赞《叶问二》杀青备蛋糕跟剧组庆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0:11
黄晓明与叶伟信
黄晓明与叶伟信

黄晓明杀青给剧组准备了多个蛋糕庆贺
黄晓明杀青给剧组准备了多个蛋糕庆贺

黄晓明亲自为剧组同事切蛋糕
黄晓明亲自为剧组同事切蛋糕

  日前由叶伟导演,甄子丹(博客)黄晓明洪金宝、熊黛琳主演的《叶问二》在上海紧锣密鼓拍摄两个多月后,紧随甄子丹戏份杀青,饰演“叶问”大弟子、“李小龙”的授业师兄的讲手王“黄进”一角的黄晓明也于近日在上海完成该剧所有的拍摄,杀青当天他还特意准备了五个大蛋糕跟全剧组一起分享,感谢几个月来大家对他的照顾。

  杀青现场成追星会

  当天拍摄的戏份是“黄进”与剧中洪金宝饰演的“洪师傅”的大弟子巷战的一场戏,凭着咏春功夫“黄进”一直处于上风,却因为寡不敌众不仅脸上挂彩,最终还被擒住。从早上五点开工,一直拍摄到下午,黄晓明在近两个月的苦练咏春后,现场打的也是有模有样。最后在完成了一组“黄进”被一脚踢飞的镜头后,导演大声一句“卡!恭喜晓明杀青”,整个剧组前一刻还是紧张的拍摄状况,大家那一刻全部放松下来,许多工作人员团团把黄晓明围住分别合影留念,并拿着洗好的照片让黄晓明签名,现场俨然成了一个追星会,连导演也开起玩笑挤进人群说:“那我也来一张。”拍摄现场非常的温馨。

  备蛋糕感谢剧组

  剧组上下异口同声的表示黄晓明亲和不摆架子,经常在现场请大家喝水,吃东西;拍摄打戏时是敢打敢拼,杀青当天还不幸让自己再度挂彩——大拇指处被磕出一个大大的包,导演叶伟信也大赞黄晓明演武戏悟性高,将会是《叶问二》的惊喜。

  因为知道当天拍摄杀青戏,黄晓明特意让工作人员定购了五个大蛋糕,感谢一直以来剧组工作人员对他的照顾。等不及卸妆,黄晓明就亲自给大家切起蛋糕,首先切好一块特意送到洪金宝面前,非常的尊师。并不断的招呼着剧组里的人过来吃蛋糕,一一递在他们手上,非常的谦和;

  《叶问二》里苦练真功夫

  《叶问二》的演员里除了黄晓明其它人几乎都是练家子,虽然曾在多部武侠剧出演过大侠,但实打实的用真功夫黄晓明坦言还是第一次。据悉,为了练好咏春,黄晓明酒店的房间就成了一个小型练功房,木人桩、哑铃等练习器材都放置在其中,每天都不忘在木人桩上练习一下;到了现场只要没戏时,就跟剧组里的武行不断过招进行实地练习;据身边工作人员透露,就算不在剧组里黄晓明都会拿他们推手练拳,非常的敬业和投入。因为练木人桩和别人对打,黄晓明现在手臂上不断出现淤青。

  笑言对付一两个人没问题

  “咏春不是让人放松的,它的功力是硬碰硬,强调的是速度和力量。它追求的是短、快,不打则已,打就必中,所以要抓住时机敢于出招,以不变应万变,打的过程中始终是护住自己的中心位置,别人打过来我不一定马上以牙还牙,可以先挡回去,待到好时机,一招、两招制敌。”这是黄晓明几个月练习咏春后得来的体会,俨然成了一个江湖老手,被问及功夫练的怎么样了,他则笑称“同时对付一两个应该不是问题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