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ABT在《堂吉诃德》中“加料”主角配角都有看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0:01

  美国芭蕾舞剧院(ABT)将于11月12至15日首次亮相北京,之前公布的演出阵容包含全团9位首席,已令舞迷“垂涎”,没想到ABT日前又做决定,要在每场演出中“加料”,让这次访华演出更加“星”光四射。


  主角、配角都有看头

  此次ABT对演员组合的调整,实在让中国舞迷大得“实惠”。虽然首席阵容仍然只有9位,但部分场次的配角也将由明星演员来担任,例如在14日的下午场和15日的晚场中,每场就将有三位首席登台,堪称难得一见。不仅西班牙女郎基特利和帅气的理发师巴西里奥舞得眼花缭乱,另一对青年男女梅赛德斯和埃斯帕达同样舞得惹火,将西班牙人骨子中的万种风情舞动得撩拨人心。

  《堂吉诃德》中的两位配角,同样是一对欢喜冤家,把这个深入人心的故事演绎得更加诙谐生动,而他们所展现的技巧,虽不能说比主角更胜一筹,但也几乎要平分秋色。而四位主角情趣盎然的情感游戏,更是把西班牙街头所独有的曼妙风情展现的恰到好处。其中14日下午的首场演出中,男二号马切罗•高美斯是一位巴西籍舞者,他所独具的拉丁气质令身着斗牛士礼服的高大形象更加英气逼人。超强的演员阵容必将令《堂吉诃德》的现场演出高潮迭起、目不暇接。

  外地舞迷组团“朝圣” 优惠套票令人心动

  ABT此次的演出不仅在北京的芭蕾圈内引起了轰动效应,更是“波及”到了全国范围。不少铁杆芭蕾粉丝从上海、福州等全国各地纷纷“组团”前来,进行一场芭蕾的“朝圣”,ABT的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为最大程度满足观众需求,

  大剧院也在日前推出了相应的套票政策:凡购买14日/15日下午场(14:30)演出票的观众均有机会享受1500元购买原价880元演出票两张,以及1100元购买原价680元演出票两张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