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处女设计秀很紧张 黎明未到场短信加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08:49
乐基儿处女设计秀很紧张

  中新网11月6日电 乐基儿首个设计的时装品牌前晚推出,并在香港举行时装秀,展示共17套衣服,虽然老公黎明未有前来捧场,但不少师奶粉丝前来为她打气,不过首次以设计师身份出席活动的乐基儿十分紧张,在台上与模特儿影完合照即时闪入后台,之后与司仪聊了几句后,又匆匆回到后台,很不自在。

  香港”文汇报“消息,乐基儿表示大致满意整个时装秀,问她为何显得很紧张?她笑说:“我都不知,总之一上台就觉得很紧张,可能以前走秀不用说话吧,我今日都特别戴眼镜,让自己看上去比较像设计师。”问到她喜歉走秀还是设计多一点?她说这是两种不同的感觉,她两种都很喜欢,但自己从未想过转型做设计师,但将来的事没有人知道,她会很骄傲自己曾经设计过。至于老公黎明就因为身在内地工作而未有出现,她称不会觉得可惜,因为黎明之前已经传了短信为她加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